里奈Riina

独立摄影师

「 贩 卖 梦 境」. Ⅰ


摄影/后期:我@浅井里奈 

出镜/妆造:可乙瘦 EFFIE


今年五月拍的一组创作,现在终于发出来了,我也是很能藏了。(图比较多,准备分两次来发)

这组图最初的灵感是来源于纪念碑谷,丰富的色彩,超现实感的建筑。

产生这个想法以后,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做策划以及买道具,跟EFFIE一拍即合,第二天就直接去拍摄了,整个过程都非常顺利。

现在再看仍然非常喜欢,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,我超快乐!~


希望厦门快快好起来,我想拍照,想创作。脑子里已经积累了很多想法了,想赶紧拍出来。


最后,谢谢能看完我碎碎念的你们。

希望你们喜欢这次的作品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